Followers

Growing Your Wealth Exponentially

Growing Your Wealth Exponentially
BY JAMES OH

Search This Blog

LETTING GO AND MOVING ON BY JAMES OH

LETTING GO AND MOVING ON BY JAMES OH
TO BUY PLEASE CLICK AT THE IMAGE

Translate

MINDSET SHIFT: EMPLOYEE TO ENTREPRENEUR

MINDSET SHIFT: EMPLOYEE TO ENTREPRENEUR
BY JAMES OH

Sunday, December 7, 2008

Be Heathy

有关癌症--请看完,再先寄给别人-功德无量
三十多年前有一位服务于公卖局台北啤酒厂的张先生,参加该啤酒场 选派技术人员到国外深造的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及格。在出国前经某公立医院体检发现,罹患有像孩拳头大小的肺部肿瘤,因而不能出国。
张先生非常失望之余,一直怀疑诊断有误;于是再到另一家医院检查,结果还是证实原来的诊断并无错误。当时年轻力壮的张先生得到这样的绝症,在人生绝望之余,多次打电话给当时任职台东县政府黄顺兴县长机要秘书的魏姓同学。
魏姓同学便利用星期日赶到台北和张先生见面,张先生向魏同学详述相关绝望的详情和悲观感受,并请位同学协助其后事,恰逢魏同学与前任马偕医院院长1949-55专精于癌症临床研究的吕革令博士)系知交好友。当即建议前往访求吕博士医治,起初张先生说不愿再看医生,以免徒增伤悲;但魏同学说先前已以电话请教过吕博士并安排好时间,张先生只好偕同前往吕博士住处造访。吕博士和张先生见面就说:魏先生是我的好友,介绍你和我认识是我们缘份,感谢上帝赐给我们这个机会;我请教你:『癌为什幺叫绝症,你可知道吗?』」
张先生和魏先生都不知道如何作答。
吕博士又说:「人类医治癌症到目前为止只有两条路,第一条路是消灭病源,第二条路是增加抵抗力。但很奇怪的是,癌无论用钴60或其它药物去消灭癌细胞,可是癌细胞还没被消灭,好的细胞却先被杀死。另无论用什幺营养、补药,好的细胞还未吸收,癌细胞却先吸收、让癌长得更快;因此可说上述两条路都行不通、所以叫绝症。」
吕博士又说:人类的聪明连登陆月球也都已经成功,但为什幺没有人去怀疑上述两条治癌的路是在钻牛角尖,另外找第三条路?感谢上帝赐给我以往在马偕医 院做癌症方面的临床实验,并得院内各部同仁协助的机会,我发现癌症病人血液检查的结果百分之百都是酸性反应。长期素食、且生活接近然的佛寺僧尼,由于体质都偏属优质弱碱性,所以尚没有发现罹患癌症的病例。因此我大胆的断定在弱碱性体质的状态下,癌细胞是无法生长、甚至是无法生存的。张先生我建议你从现在起少吃酸性的荤食类,多吃碱性食物,另外可吃绿藻和带壳菱角汤,改变你的体质,并励行接近自然的良好生活规律;如果五年内不死、你就没问题了,愿上帝祝福你。」
张先生依照吕博士的建议,认真改变吃的习惯,每天又吃绿藻、喝菱角汤,乐观加上每天适当的运动,一年后再到同一公立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肿瘤不但没有长大、反而已呈现萎缩状态,遂令医院检查人员惊为奇迹,五年后竟完全处于萎缩、至近于消失状态。
经过了将近四十年岁月,现在张先生的健康情况完全正常,生活起居甚为愉快。继张先生之后,有位前台东省立医院总务课长陈添寿先生,同样得到肺癌;魏先生得知后将张先生的经过转告陈添寿先生,陈先生乃依照吕博士的建议进行改变体质,结果与张先生同样愈癌症。
那时吕博士全家已移民美国,事后吕博士回来台湾再与魏先生见面时,魏先生将张先生和陈先生的经过告诉吕博士,并提议由他们俩位亲自向吕博士陈述,请吕博士发表其改变体质之自疗成果报告。吕博士谦虚地回答说:我年事已大,! 且没有临床纪录不能做为成果。请魏先生转告亲友,如果友人认同的话,请他们继续做体验并广为宣导........。」
关心自己也要关心别人,85﹪癌症病患属于酸性体质。健康人的血液是成弱碱性的,约是PH7.35~7.45左右。婴儿也是属于弱碱性的体质。成长期的成人有体质酸化的现象。根据一项六百位癌症病人体液分布的研究,显示85﹪癌症病患属于酸性体质。因此,如何使体质维持在弱碱性就是远离疾病的第一步。
酸性体质的生理表征:
1.皮肤无光泽。
2.香港脚。
3.稍做运动即感疲劳,一上公车便想睡觉。
4.上下楼梯容易气喘。
5.肥胖、下腹突出。
6.步伐缓慢、动作迟缓。
为什幺会形成酸性体质?
1.过度摄取乳酸性食品
a)肉类、奶酪制品与蛋、牛肉、火腿等皆属于酸性食品。
b)摄取过量的酸性食品血液会倾向酸性而变黏稠,不易流到细血管的末稍,而易造成手脚或膝盖的冷寒症,以及肩膀僵硬和失眠等。
c)年轻力壮时吃适量的肉类是对的,但老年人则以蔬菜或小鱼为宜。
2.生活步调失常会造成酸性体质
a)生活步调失常会造成精神与肉体的压力。
b)据统计,晚睡者罹患癌症的机率比正常人高出五倍。
c)人类本来就活在节奏的世界里,无法事先储备睡眠或饮食,也不能日夜颠倒。
d)人体内脏受自律神经控制,白天主要是交感神经活动,晚上则由副交感神经工作,若使其错乱及倒置,就亦百病滋生。
3.情绪过于紧张
a)文明社会会造成的压力。
b)工作上或精神上的压力。
c)当一个人承受精神压力后,一旦紧张松弛,时会造成猝死,称为潜在性副肾皮质机能不全症。
4.肉体的紧张
a)动手术之前应先检查肾上腺皮质机能是否正常。如果副肾皮质机能较差, 或手术压力远超过副肾调整功能,则可能造成病人死亡或其它不良影响。
b)若发现病患脸部浮肿,需详加询问病史及服药状况,为长期服用肾上腺皮质贺尔蒙者,施以针灸要特别注意反应。
c)劳动或运动过度,通宵打牌、开车等压力都应尽量避免。
附录:常见食物的酸碱性
1.强酸性食品:蛋黄、奶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等。
2.中酸性食品:火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3.弱酸性食品: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
4.弱碱性食品: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 洋葱、豆腐等。
5.中碱性食品:萝卜干、大豆、红萝卜、蕃茄、 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6.强碱性食品: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芽、海带等。 尤其是天然绿藻富含叶绿素,是不错的碱性健康食品,而茶类不宜过量,最佳饮用时间为早上。

~转寄亦是积阴德~

No comments: